臺灣港務公司(交通部所屬國營公司)為延攬優秀學子參與港埠事業行列,特針對國內大學院校三年級學生辦理獎學就業計畫。獎學金高達8萬元,暑期實習津貼約4.6萬元,大四畢業後立即就業。又為網羅工程相關科系優秀學生,108年特增設「工程類組」。惠請協助轉知本資訊,並竭誠歡迎貴系大三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謝謝您。

 

計畫內容摘述如下:

一、申請資格:

「大學三年級在學學生」,且大三上「操行成績」達80(A-)、「學業成績」平均達75(B)或班排名前30%

二、甄試類組:

(工程類組。

(一般類組。

三、甄試階段:資料審查→筆試→口試。

四、筆試科目:

(共同科目:公文及作文(寫作)

(專業科目:

        1. 工程類組:工程數學(選擇題)

           2. 一般類組:英文與邏輯(選擇題)

五、實習時間及薪資:大三升大四暑假,實習二個月,每月實習津貼23,100元,共約4.6萬元。

六、獎學金:大三下大四上,每學期4萬元,共8萬。

七、就業:大四畢業即可馬上就業,起薪32,240元,另有年終獎金,及三節禮金、休假補助等各項福利。

八、附件:

()【港務公司】108年獎學就業計畫。

()【港務公司】108年獎學就業計畫懶人包。

九、聯絡方式: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電或來信詢問,我們將儘速回復,謝謝您。

電話:07-5219000#61546155

Emailhuman@twpor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