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前六大半導體晶圓日本設備商,主要服務客戶為台積電、美光..等晶圓製造廠。

因應客戶近年來擴廠,公司於今年度特開設各職缺實習機會,期望與貴系所合作產學實習,讓學生有半導體業界實習機會可選擇,

另附上實習資訊、實習招募流程、公司簡介給主任、老師參考,煩請撥冗參閱,期望能有與貴系合作的機會!謝謝~

*依招募作業流程,最快7、8月完成合約即可開始實習*

 

●實習職缺表(參考科系並非限定,歡迎對非相對應科系職缺有興趣的同學報名)

●報名須知、福利優勢

 

●公司簡介

SCREEN Semiconductor Solutions Co., Ltd. 為日本半導體晶圓設備專業製造商,在日本、韓國、台灣、美國、歐洲、中國大陸、新加坡等地,皆設有服務據點。產品包含洗淨、蝕刻、顯影/塗布等製程用途,其中洗淨設備為世界No.1市佔率,近幾年全球營業額已穩健居於半導體晶圓設備廠商排名之前6名。隨著半導體領域的高速發展,我們專注於技術研發與新世代設備製作,持續為全球半導體技術產業發展做出卓越貢獻。

 

台灣迪恩士半導體科技(股)公司(SCREEN SPE Taiwan Co., Ltd)於1990年在新竹創立,目前林口、台中、台南皆設有服務據點。我們秉持著專業技術與客戶導向的精神,深耕半導體先進製程設備導入、機台維修技術支援、零件耗材銷售販賣等服務。24小時全年無休地跟隨客戶開發腳步,獲得其高度信任與肯定,已成為客戶全方位的策略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