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材致力於創造一個多元包容的環境,透過不同背景的人彼此刺激、互補激盪出最佳的解決方案,安排多樣的教育訓練課程及舉辦活動全力培育人才。現在我們正在招募應派女孩練習生,希望幫助各位女孩搶先認識應材,畢業即有機會加入應材,成為閃耀國際的一顆星!

 

 

 

 

台灣應用材料一直以來尊重多元與包容,重視女性職涯發展。對未來充滿憧憬的妳,想搶先一步認識應材嗎? 想畢業即有機會加入應材,成為閃耀國際的一顆星嗎? 
機會來啦!我們正首度招募『應派女孩練習生』在為期一年的資格效期中,我們將提供各種專屬甜頭,準備融化妳心!

 

部屬未來,刻不容緩,趕緊手刀報名吧!

 

招募細節

▪️海選時程:2022/03/15 () - 03/31 ()

▪️海選資格:理工科系大專院校與碩士的在校生及應屆畢業生

▪️海選人數:50 

▪️報名通道:https://reurl.cc/rQjkdx

▪️入選通知:2022/04/07 ()

▪️招募影片點這裡 

 

專屬好康

▪️2022 High-Tech Girls 線上論壇優先參加資格

▪️擁有優先面試資格

▪️履歷健檢一次

▪️工程師職涯分享會

▪️參訪應材 (視疫情而定)

▪️獲取最新職缺與活動資訊

▪️獨家小禮、專屬口罩及入選證書

▪️應派女孩練習生效期為期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