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是台積公司成長的基石;除了製程與技術的推進,台積公司更積極透過設備與流程的持續精進,來提升生產效益,確保公司「卓越製造」的競爭優勢。

每年,台積公司都會舉辦「設備博覽會」作為設備創新的交流平台,展示匯集眾家心血結晶的創新專案,以及台積人不斷追求卓越的精神!

2021台積設備博覽會」(南科加碼場),報名正式啟動 !

只要您是主修機械相關、航太、系統及船舶、電機()()電、光電、材料、物理、化工(),都歡迎來報名「2021台積設備博覽會」(南科加碼場)

 

讓您更了解「台積設備嶄新領域」,引領有志者未來成為開創台灣半導體新頁的人才!

名額有限,請於1224日前完成報名

 

u活動梯次:3梯次 - 2022/01/13() 14:00 - 17:001/14() 09:30 - 12:301/14() 14:00 - 17:00

u活動地點:台積電 南科晶圓18 (提供接駁專車)

u活動內容:參觀設備創新平台、導覽最先進晶圓廠、主管/學長經驗分享與交流

u報名連結:https://bit.ly/3oTcFaO

u附件:2021台積電設備博覽會_南科加碼場_eDM_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