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全球前100大科技公司,從事3C及其他前瞻產品的研發設計及製造生產等相關業務,年營業額約新台幣1.36兆,資本額約新台幣 261億,我們為一家國際級的科技大廠,各子公司及工廠分佈世界各洲。為了發展更前瞻高更精密的產品及技術,對於科技精英人材十分的渴求,熱烈的期望您能加入我們公司,一起深耕技術發揮長才!

 

我們部門為和碩聯合科技下的熱傳研發單位,負責公司內相關前瞻精密技術產品中的熱傳研發,至今所累積的產品技術等相關經驗如下 :

  1. 前瞻精密技術:服務型機器人、機器人手臂、5G網通設備、手機…

  2. IOT:穿戴式產品、VR/AR設備、電視、平板…

  3. 網通產品:伺服器、Data Center、機上盒、無線分享器、光纖設備、寬頻設備、Switch、路由器、網路攝像機、視訊會議控制機、IP Phone、會議電話機…

  4. 其他:遊戲機周邊、掃地機器人、車載娛樂系統…


以上產品之熱傳導模型建立、氣流場分析、熱傳分析、對策分析、成本管控、新材料導入…等,皆為我們的技術服務領域。

與業界大部份團隊直覺式試誤法發展技術,極大不同的是,我們一直堅持著將理論分析與實務驗證作紮實的結合,以理論模擬分析及數據實驗驗證等客觀性的紮實作法持續累積相關技術經驗,也數次的與大學合作進行相關前瞻技術的開發 ! 我們也將過往研發經驗傳承累積,落實在職訓練,奠定職涯基礎,不負人材所託。我們也深信,唯有如此,未來才可在科技的領域上持續的發光發熱,而團隊成員也可以其高深之學養基礎而持續深耕一展長才!

現在,我們部門為發展熱傳導相關的技術及產品,懇邀大家加入我們的團隊 。所需人材如下 :

     熱傳研發工程師 :

     機械/航太相關背景碩士以上,熟悉熱傳學、高等熱傳學等熱傳相關學科。

 

如您對於加入我們團隊有所興趣,請回函 Kate1_Huang@pegatroncorp.com ; 並附上您的簡歷及連絡方式 ,我們會儘快與您連絡並安排您參加筆、面試 ,如您有任何問題也請連絡 02-81439001 ext 35917 黃小姐,謝謝。
 

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黃韻嬑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