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主 旨:敬祈 鼓勵同學報考 - 第9屆機器人工程師與第23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

二. 說 明:

          1.第9屆機器人工程師與第23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將於2020/11/28舉辦學科考試,2020/12/05舉辦術
             科考試;報名時間自2020/09/01~10/31止並於報名期間舉辦校園巡迴說明會,歡迎預約。

          2.貴系所同學報名此二種證照的團報密碼是
wvd4gjy9,學生利用這組密碼上網報名
             (www.tairoa.org.tw)享有5折優惠,非校的學生無法享有此優惠。

          3.TAIROA已編印機器人工程師與自動化工程師題庫,是由400多位教授聯合出題,並由業界專家審題,
             自動化工程師Level 1佔考題的60%;其他級別佔考題50%,是參加考試者必備的工具書,有意購買
             者請洽TAIROA官網(www.tairoa.org.tw)訂購。

          4.自動化工程師於201861日獲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採認(採認編號:Level1 B-003-2018Level2 B-001-2018Level3 B-002-2018 )

 

機器人工程師於20191031日獲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採認(採認編號:初階B-001-2019 中階 B-002-2019)列入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體系,

推薦至教育部「各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核發、委託、認證或認可證照」,歡迎大家踴躍報考。

謹此,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理 事 長   絲  國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