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徵才訊息

有符合以下職務條件的畢業生或傑出校友,請有意願的同學將履歷投遞至104求職平台或是直接寄給招募負責人吳小姐mandy.wu@cml-tw.com.tw
公司簡介及目前招募職務說明、工作地點…等(104網頁)說明如下:
 
中華機械公司簡介
中華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ml-tw.com.tw/tw/)是美國卡特彼勒公司(https://www.caterpillar.com/) 在台之獨家授權代理商,負責該公司所製造的產品銷售及相關服務。卡特彼勒是全世界最大的土方、建設機械及柴油、天然氣、渦輪機引擎的製造商。中華機械則是港資利星行集團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該集團係一跨國多元化之企業,主要從事貿易、地產開發及金融服務。中華機械在台灣擁有6個營業單位,總公司及北區全功能服務設施位於桃園縣大園鄉;接近桃園中正機場,另一全功能服務設施則設置在善化;靠近南台灣的台南,此外,尚有位於台中、花蓮、台北及高雄的銷售據點。這些遍及全台的網路對客戶構成了一個完整的服務範圍,包括了新舊機具/引擎的銷售、租賃及零件支援,同時,對客戶提供範圍廣闊的服務亦保障了卡特彼勒產品高效率及合乎成本效益的操作及運行。中華機械在台所提供的服務完全是透過卡特彼勒電腦化零件庫存及訂購系統所支援,這能使超過四十餘萬項零件透過遍佈全世界25個零件發貨中心網路快速的被送達。
 
除了提供完整的建設及礦業機械系列產品外,中華機械亦提供了一個廣泛且多樣化的動力發電機解決方案,其範圍從單機發電機組到全自動化控制系統,足有能力提供主動力及備用動力等多樣化的需求使用。時至今日,發電機組及其廣泛的附屬配件、構件及功能選擇均已經可以按客戶的需求而製造,其中包括了從簡單的電機式到可以搭配更先進的遠端監測能力、隔音裝置、防水裝置、數位微處理控制、柴油箱、消音器、電瓶、磁電機、調速器、空氣濾清器、啟動輔助及冷卻系統…等視需要而定的選擇。身為台灣動力系統的領先供應商,中華機械已為遍佈國內許多不同的公司或產業安裝了大量的柴油發電機組,並提供了適用的解決方案,其領域包括了抽水站、高科技製造業、醫院、學校、工廠、機場及商業大樓,我們是卡特彼勒動力發電機系統的本地供應商,同時也承諾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104網頁連結: https://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5a4a446b446c3e2230323c1d1d1d1d5f2443a363189j97&jobsource=checkc